close

01

陳威鳴

我十分感謝1到6年級的朋友,陪我度過了這6年,我也十分感謝教我的所有老師,雖然我笨笨的有些東西聽不太懂,但是還是非常感謝老師,一轉眼6年就過去了,我…好高興啊!

03

黃微哲

謝謝學校的老師,在這六年來我學到了非常多知識,時間過得非常快,一轉眼就要畢業了,我感謝一到六年級的老師,畢業以後我會當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04

郭又嘉

感謝教我的老師,尤其是現在的老師,讓我寫了很多作文

05

陳建宏

感謝老師讓我們國語變得很好,我愛永小

06

陳冠良

快要畢業了,雖然我在永和國小只有兩年,但是在這裡我也有許多的回憶。

07

林耘德

我愛永小 永小愛我

08

簡浩原

時間一轉眼就過了六年,我在永和國小的生活也快要結束了。在這裡感謝1~6年級各個陪伴我的老師、同學們,並於此特別感謝Martin陪我一同完成5~6年級的學習,他在數學給了我相當多的指導,TKS。

09

陳濬飛

謝謝同學陪伴我上學,讓我有美好的童年回憶。謝謝老師細心的教導我,讓我學習到有用的知識。要畢業了我好開心!

10

趙家慶

鳳凰花開又到了畢業感恩的季節,面對自己的成長既開心又期待,期待人生另一個階段,對於過去六年的回憶是充滿懷念。
感謝教導我的師長,感謝陪伴我成長的同學,更要感謝父母苦心栽培,希望未來的學習能更上一層樓。

11

何浚愷

今年我就要畢業了,謝謝老師總是細心的教導我;謝謝同學陪我一起打球、一起遊戲;謝謝永小讓我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

12

郭家維

謝謝永和國小這五年來對我的照顧,謝謝同學陪伴我走過這五年,在最後的幾個月裡,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畢業,也希望疫情趕快結束,讓這世界恢復正常,讓陪伴我的那些人能夠平安生活著。

13

莊子逸

祝六年七班的同學上了國中功課成績變好祝大家一帆風順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大家畢業快樂!

14

賴柏均

6秒進入教室
6分鐘適應教室
6天適應同學和老師
6個月適應學校
6年說再見

15

朱宥霖

要畢業了,謝謝同學和老師,我會到永和國中繼續讀書。

16

謝其妘

不知不覺,我在永小已經待了六年,只剩一個多月就要畢業了,回憶這六年有歡笑也有淚水,也喜怒也有哀樂,畢業只是結束了大家一起學習與玩耍的時光,畢業後我們可以再連絡,畢業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

17

王于嘉

不知不覺中,我在永小待了8年了,而一個半月後我和同學們就要畢業、分道揚鑣了。或許,我之後都無法進來這間學校、無法再次看到親愛的同學……,但是!同時也希望大家在世界的一端,過的健康快樂、平平安安……謝謝大家的陪伴與支持,如果有機會的話,之後再相約吧 !

18

徐意涵

在永和國小這麼久,終於要畢業了,但我有一點依依不捨,因為在這個班有我最要好的朋友和老師,一想到要畢業了,就要離我的親愛的朋友老師,因為我要去的國中離他們很遠,有點小遺憾,我去的國中是漳和國中其他人都是永和或福和國中,希望到了國中還可以一起完和聯絡。

19

湯馥竹

我在這個學校待了六年,交到許多的朋友,在一個月後我們就要畢業了,我不想要和相處多年的老師跟同學分離,所以如果以後可以約大家一起玩,我們可以去逛街,謝謝這個學校和所有老師,教我這麼多的事情,也謝謝同學們和我一起玩,畢業快樂。

20

張菁芸

六年的國小生活,回想起來真是美好,但這些也將隨著我們的畢業而寫下一個完整的句點。留下一個個永遠令人懷念而且獨一無二的美好回憶! 即將畢業了,回想起這六年的國小生活是多麼的多采多姿啊!真希望時光能倒退,讓我再回到從前那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重新再開始一次六年的國小生活

21

杜芊妤

我們就要畢業了,感謝這段時間同學的陪伴,時間過得真快,謝謝永小陪伴我長大

22

趙婧琋

今年是我在永小的第六年,在這六年我認識了許多朋友,永小也陪我度過許多難關。祝所有畢業生畢業快樂!

23

顧沂錞

在這六年中,咱們經歷過許多挫折、困難,也一起度過了序舞喔快樂的時光,因此感情很深厚,難捨難分。

24

洪于淇

我在永和國小待了五年半,,我希望在永和國小的每位同學都可以被世界善待.,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我

25

吳珮瑄

我在永和國小待了五年,雖然只有五年,但我認識了許多朋友,除了班上之外,還有田徑隊的,很高興認識你們!

26

徐翊瑄

昔日裡,校園裡那些純真美好的回憶,爛漫絢麗;今天起,我們戀戀不捨即將灑淚分離,各奔東西;明天裡,願你們帶著我這忠誠的祝福,闖蕩天際。祝同學們前程似錦,一帆風順!

27

朱睫恩

要畢業了,希望永和國小能夠保持現在的模樣,也希望教過我的各位老師能夠平安

28

徐婕寧

畢業快樂
不知不覺我在永和國小上學已經快六年的,剩下幾天就要畢業了,希望在最後一個禮拜可以回學校上課

29

施泰岑

耶~ 我就快要畢業了,感覺有些捨不得,我雖然是五年級下學期才來的,但是我的幼稚園是在永和國小讀的呢.我在這學校的回憶雖然有點少,但是還是有美好回憶的,像是交到新朋友,去畢業旅行等,總之我想說的最後一句話是:607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畢業專欄 110學年度
    全站熱搜

    茄冬樹下120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