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5 畢業感言

 

    在不久的六月十日 我們要畢業了! 在這裡我們留下了滿滿的回憶,也和老師、同學們一起經歷過很多有趣的事情。即將要離開待了六年的永和國小,多少會有些不安,但還是要謝謝所有老師們,陪我們走過了這六年;也謝謝同學的陪伴,讓我們的小學生活更有趣。 再見了! 永和國小!

~~~ 招熹、瑞修、芸菲、芯妮

 

    永和國小是一個很特別的學校,雖然沒有特別多先進的器材,老師及主任都很用心為我們打造好的學習環境,讓小的學生都在前途無限的道路上成長。感謝所有老師和同學,謝謝你們的陪伴,讓我度過每一刻的難關。

~~~ 易儒、易廷、祥軒、靖璇、千雅

 

    永和國小是一所好學校,在這短暫的六年裡,每一天都非常開心。我認識了許多同學,他們會陪我玩,也會教我功課,陪我度過一層又一層的難關,讓我的生活既充實又有趣,謝謝他們,也謝謝那些教過我的老師,你們帶給我的教導及祝福,我都收到了!

~~~ 承璟、健岳、以馨、昭希

 

    在永和國小六年裡的許多經歷,讓我們成長了不少,學會如何解決困難的問題,培養獨當一面的能力,也交到了許多的知心朋友,並從課堂中學習到了豐富的知識和做人處事的道理。最後,我們要感謝一到六年級教導過我們的老師們,感謝您們! 我們永遠不會忘記在這裡的快樂時光!

~~~ 宥辰、 承彥、 潔宜、 雅慈、沂君

 

    時光飛逝,感覺才在一年級和老師見面,就要離開他們了。在這六年來,老師們付出了許多汗水和精力,將我們培養成有出息的人才;還有我無話不談,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他們總是給我安慰,給我鼓勵,讓我能在學習路上有能信任的夥伴。 高年級的生活,雖疫情影響,我們還是一起度過許多難關,畢業後,我們也會繼續努力地邁向國中的生活。

~~~ 奕穎、子宜、天辰、倩瑀

 

    六月...木棉花又開了,畢業的季節又來臨了!還記得我們一起練大會舞的歡樂時光、一起在大隊接力比賽中揮灑汗水的團隊合作…。在永和國小六年, 跟同學一起創造了許多點點滴滴,有滿滿的回憶,也有滿滿的不捨,希望能在剩下的幾個禮拜,留下許多更美好的回憶。

~~~ 宇廷、國軒、玄佐、禹彤、庭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輔導專欄 110學年度
    全站熱搜

    茄冬樹下120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