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230位畢業生感言

# 再次見面 我們又會在哪裡   是否會 仍有相同的默契

教室裡有我們青春的身影 踏出操場 走進了回憶…….. #

 

屬於我們的驪歌響起,也讓我掉入回憶裡…….

 

    我仍記得在2016年的夏天,我剛踏入永小,那種莫名的新鮮感朝我奔來,校園內有很多志工在歡迎我們這些新生,那歡樂的場景,不禁讓我永生難忘。

 

    耳邊才傳來老師的叮嚀聲,嘴裡還沒說完的我會記得,下一秒已經是您的驚呼聲,是的~~我們總是忘記您殷殷的叮嚀,字寫錯、吵架還不過癮,再來個全武行,下課又闖禍。您生氣,卻始終陪伴在我們身旁,依然相信著:毛毛蟲再怎麼愛玩,總會化成彩蝶,翩翩飛起。

 

    第二大節下課跳健康操,一起跟著Lucy舞動全身;轉眼已在校園裡玩捉迷藏,看著高年級的糾察隊不管風吹雨打總是認真的執勤,心裡覺得好羨慕!

 

    抬頭看到詣翔組長,接過糾察隊背心,怎麼我就已經五年級了。被樂樂棒球打、玩躲避球、瘋狂抬腿擺手練大隊接力,一起上課、一起犯錯、一起改過,挫折時互相安慰,汗水與淚水交織成了難忘的回憶。

 

    迎接最後一次執勤的我們,就是畢業考和畢業系列活動,蟬聲此起彼落就像教室裡的你我,這次的離別的季節是為了我們,這六年來的相聚時光,竟是如此短暫!如今,那些與同學打鬧的時光都已成回憶,曾經抱怨每天都要早起、抱怨老師太兇、上課太無聊的我們,現在,連去學校也沒辦法去了,只能螢幕前上課,心裡卻期待著早日能夠回到教室裡。

 

# 鐘聲響起 誰說離別是結局  還有好多故事等著我們繼續

你回頭看 會發現我一直在這裡 為夢想我們一起努力 #

 

 謝謝教導我的每一位老師,謝謝陪伴我的每一位同學,在永和國小待了幾萬個小時、上了幾千堂課、交了幾百個朋友,我要畢業了!這是最後一次的下課鐘響,今天放學後,沒辦法再喊:「謝謝老師、謝謝同學,回家記得好好寫作業,明天見!再見~」。但,我們的心會永遠在一起!

 

    我們會帶著師長的諄諄教誨、帶著同學的殷殷祝福、帶著父母的深深期許,在新的人生旅程上,自信向前、綻放屬於我們的精采!方程式、古文們….我們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畢業專欄 110學年度
    全站熱搜

    茄冬樹下120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