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0畢業感言

    六年的歲月,六年的光陰,轉眼迎來了畢業季,有人對於即將到來的分別戀戀不捨,有人對於嶄新的生活充滿期盼……,我只想說,天下無不散之筵席,不必過於留戀過去,向前看!

 

裕宸:在永和國小的六年,一起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很開心能認識各位!

 

睿安:感謝永和國小的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照顧,我會帶著你們給我的力量展翅高飛。

 

佑澧:感謝永和國小這六年的教導,也感謝朋友們的陪伴。

 

柏宇:經過了六年,即將畢業,也即將踏上嶄新的國中階段,祝願大家,畢業快樂!

 

彥廷:六年了,我交到了許許多多的朋友,即使畢業之後,我也會一直記著老師,記著同學,記著校園的模樣!

 

元雅:永和國小是我第一個接受教育的地方,謝謝老師們,也謝謝朋友們的陪伴。

 

承恩:從一年級到六年級,我的身邊一直有人陪伴著,感謝他們,不論是同學,還是老師。

 

立丞:在永小六年了,我學習到很多知識,結識了很多朋友,很感謝老師們的教導,以及同學們的關愛。

 

天榮:時光飛逝,轉眼就要畢業了,謝謝同學老師們的陪伴,我會永遠銘記在心。

 

紹元:在永小的六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轉瞬即逝,希望我的同學們,朋友們可以過得越來越好。

 

懷恩:畢業季近在眼前,到了分別之際,希望大家每天都可以過得開開心心,平平安安。

 

沐霖:希望永小不會被歲月磨滅,希望好友之間也可以保持聯絡。

 

為泰:小學時光轉眼就過了,感謝學校,以及所有的師生們,伴我度過了愉快的六年。

 

昱騰:六年了,即使畢業後我也絕不會忘了永和國小!

 

宗哲:在永小一年半了,如今也要畢業了,祝福各位,畢業快樂!

 

卉穎:小學時光僅僅是一轉眼,謝謝老師同學們的包容與關懷。

 

芷喬:謝謝我的老師和同學們陪我度過這段時光,這個六年。

 

郁皊:在永和國小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如今我就要升上國中了,要繼續學習更多的知識,我不會忘記這六年陪伴我的同學和老師,希望有緣能再見。

 

詩雅:在永小的六年,有快樂,有悲傷,升上國中,也要克服萬難,成為獨當一面的青少年。

 

瀞云:經過了六年,我在這充滿笑聲的校園不斷成長茁壯,感謝一路走來陪伴我的師長,我定會記得你們的諄諄教誨,一定不會辜負老師們的期望!

 

羽廷:快要邁向國中階段的我,比之從前要更加懂事,永小是我最初學習的地方,在這裡的記憶是絕不會忘記的,也祝即將一同畢業的同學們,畢業快樂!

 

怡伶:六年了,時過得好快,我們就要分開了,希望畢業之後我們也不會失去聯絡,畢業快樂!

 

詩涵:在永和的六年是最令人無法忘卻的時光,感情會淡,人也會散,希望升上國中以後,各位也可以堅定不移地朝夢想前進。

 

茗婷:這兩年的相處讓我們漸漸熟識起來,時間一轉眼就過去了,也讓我浮現了不捨的情緒。

 

奕霏:我們即將要畢業,我的心情既開心又不捨,希望能在國中結交到更多的朋友。

 

學恩:謝謝老師們這六年來的教導與照顧;謝謝同學們這六年來的傾聽與陪伴;即使畢業了,大家也還是永遠留存於心中。

 

佳嫻:雖然做為一個轉學生只與同學相識不到三個月,可能無法結識到新朋友,不過還是想要和大家好好相處,祝大家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畢業專欄 110學年度
    全站熱搜

    茄冬樹下120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