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8班畢業感言

    回想我還是低年級的學生時,覺得遊樂場真是有趣。低年級的同學,總是會對我說:下課一起去遊樂場玩吧,想起來真是歡樂,在遊樂場的溜滑梯滑下來的那瞬間,煩惱便消失了。到了中年級,永和樓就是我們的回憶,每次都要過空橋來到前棟上課,下課時在草地上玩鬼抓人。這些回憶真是好玩。想起中年級在內操場上的健康操比賽,趣味競賽活動,直笛吹奏活動,這些活動讓我們全班更團結呢。

    高年級的我們,至善樓就是我們的依靠。距離外操場很近的我們,當然就是常常最快到達籃框下的。在陽光下,我們揮灑汗水。三五成群的同學在跑著操場,邊跑邊跟同學聊著心事,這是我們在高年級最快樂的時光。上課後,總是回到至善樓的懷抱,投入老師的課堂呢。

    高年級有許多競賽,樂樂棒球,大隊接力,拔河比賽,都讓我們卯足全力。我們班還有參加英語歌曲表演,和圖書館舉辦的”我為低年級說故事”表演,我們一起留下許多回憶。

    謝謝各年級老師的領導,引領我們變成有內涵的人,謝謝同學的陪伴,讓我有挫折時,願意陪我度過難關。

    時間過的很快,感覺一轉眼我就從小一變成小六。這六年的校園生活,有歡樂,也有挫敗,但我還是很開心,能和永和國小一起度過這六年的時光。 在永小,我過的很充實、很快樂,學到很多知識,也經歷很多。謝謝永和過國小的同學、老師,讓我有個歡樂的國小生涯。在接下來的人生中我會想在永小的生活點滴,也會想起那熟悉的鐘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畢業專欄 110學年度
    全站熱搜

    茄冬樹下120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