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我們即將要畢業了,閉上眼,童年的往事依然歷歷在目,一幕幕的畫面記憶猶新……

    一年級的我,彷彿是一隻活蹦亂跳的小猴子,總是在上課時玩文具,露出似懂非懂的無辜神情,令老師一頭兩個大,傷透腦筋。

    二年級的我,就像一隻朝氣蓬勃的小兔子,在廣大的校園裡盡情地奔馳,那時的我,帶有積極向上的態度,以及努力不懈的毅力。

    三年級的我,已經變得懂事成熟,不再是稚氣的孩子。我們學習到許多的知識,也擁有了更厲害的體能,面對中年級的挑戰,我們都能迎刃而解。

    四年級的我,好似生生不息的花朵,在每個人心中美麗綻放,那時的我,帶有無遠弗屆的眼界,體驗多采多姿的生活挑戰。

    五年級的我,如同成熟的果實,面對沉重的課業,我不屈不撓的克服了種種困難,冷靜的面對事物,征服一切事物的阻擋,朝向目標前進。

    六年級的我,猶如即將展翅高飛的獵鷹,六年的學習使我們的心靈更加成熟、穩重,從一隻需要照顧的雛鳥,成長到能夠自主獨立的雄鷹,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

    感謝六年來永和國小對我們的培育,我們即將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畢業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讓我們為自己美好的將來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畢業專欄 108學年度
    全站熱搜

    茄冬樹下120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