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我們就要畢業了。在這裡六年,從一年級的懵懵懂懂,到六年級的成熟穩重,雖然我們不想離開,但是未來還在催促著我們向前行。之前,我們曾經羨慕六年級的學長姐提早放暑假,可是現在卻想跟同學多相處一些,多聽聽老師的教誨。今年真希望鳳凰花開慢一點,想到要和老師、同學離別,心中充滿不捨。

    這六年來我們學習有趣的知識和不少做人處事的道理,努力過後,再回頭看看自己,就會發現自己走了很遠很遠,一切的努力總是值得的。

    感謝師長們,沒有他們就沒有今日的我們。感謝同學的陪伴,這一路上有歡笑有淚水,點點滴滴的回憶都將藏在心中。要感謝父母,從小到大的陪伴,在我心情不好時,給我重新振作的勇氣。我即將帶著師長、同學、父母的祝福,進入國中階段,有你們給予的勇氣,能讓我能突破難關。

    原本是開心的暑假,在這時刻卻只充滿離愁。想到未來的路不盡相同,但只要腳踏實地向前,面對自己的挑戰,我相信就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我們即將完成第一個學習階段,現在的經驗都會轉化成未來的養分。畢業不是結束,是下一個階段的開始。現在一切的準備,都是為了我們能夠順利地踏入下一個未知的旅程。要畢業了,或許我們更該珍惜當下,好好地把握每一個今日,為明日準備成為更好的自己。

    驪歌輕唱,我們即將展翅高飛。祝福各位同學鵬程萬里、一帆風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畢業專欄 108學年度
    全站熱搜

    茄冬樹下120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