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韋智:我非常高興可以在永和國小待六年,它讓我獲得豐富的知識,謝謝你,永和國小!

家樂:謝謝陪伴我的老師和同學,相遇是情的開始,離別不是情的結束。

銘洋:一直以來,我的功課不是很好。但有了同學和老師的陪伴、教導,終於有了進步。謝謝你們,畢業快樂!

光麒:我很感謝一路上教我的老師和同學,就要畢業了,捨不得跟你們分開。祝你們身體健康!

宸豪:謝謝老師這麼的照顧我,也謝謝爸爸媽媽一路上的照顧和陪伴!

易謙:快要畢業了,在永和國小6年的時間。謝謝父母,也謝謝每位在學校陪伴我的老師、同學。

冠侖:讀了六年書,我要畢業了!雖然不捨,但我們還會再見,要放下心中的煩惱,不要悲傷,要快樂的走向未來。

世穎:我們終於要畢業了,雖然要和自己要好的朋友道別,但不代表以後不會再見。畢業後我們要學習新事物,往未來前進一步。

書綸:感謝各位老師這幾年的教導,讓我在永和國小學了很多知識,珍重再見!

新富:我想謝謝照顧過我的老師們及父母,謝謝你們陪我度過這六年。

全佑:今年六月我們就要畢業了,有很多人不想和好朋友分開,也有人想趕快上國中。我希望大家上國中後事事順心。

于豪:要離開熟悉的校園,自然是萬分不捨。畢業是國小生活的終點,卻是國中新生活的開始。

博鈞:我就要畢業了,我十分感謝我的家人和老師,你們都是我的貴人。我一定會更努力,做最出色的自己。

悅玲:在這離情依依的夏季,終於輪到我們畢業了。即將要告別這所待了六年的學校。要感謝老師們的教誨,那是一種無關利益的用心,在您們的耕耘下,相信我們都能展翅高飛。

子毓:時光流逝,一轉眼就要畢業了。望著學校的一草一木,回憶著師長和同學們的歡笑時光,面對離別,心中真是千百個不願意。但畢業不代表結束,而是另一個嶄新的開始,祝福各位鵬程萬里、展翅高飛。

亮彤:謝謝老師和媽咪的陪伴,使我可以帶著快樂的童年畢業!

郁馨:時間過得很快,時間不等人,所以我很珍惜每天在這校園的時間,也很珍惜跟任何一位同學相處的點滴。真不敢相信我已經是個畢業生了!謝謝曾經教導我的每位老師及一路上陪著我一起學習的同學。接下來要邁向新的階段,祝我的好朋友們學業進步。

彥廷:以前都很羨慕六年級畢業的學長姐,但輪到自己成為畢業生時,卻很捨不得離開小學。不過這並不代表結束,希望老師、同學有緣再相見。

澤妍:畢業之後,我一定會珍惜這段時間的回憶。要特別感謝老師,因為您花了不少心思照顧、教導我。我也不會忘記同學和老師的。

詠潔:我要感謝這六年來辛苦教導我的每一位老師,謝謝您的用心、細心、耐心。對於我們不懂的道理和課程一再的叮嚀、講解,直到我們懂為止,真是辛苦您了!

宸瑜:就快要畢業了,和大家相處的時間也不長了。國中是另一個不同的世界,需要和不同的人相處。所以我會好好珍惜現在的時光。

婕芸:快要畢業了,我和同學相處的時間不多了,所以我要好好把握現在。

沛伊:畢業後,我們就不再是永和國小的學生了,無法常常回到校園。這六年的點點滴滴,對我而言十分珍貴。

苡臻:一年級時總想要快點畢業,但等到真的要畢業,卻覺得光陰似箭,還想要再多一點相處時間。即使要畢業了,但緣分依舊,我深信一定會有相遇的一天。

子馨:不知不覺六年就要過去了,我們即將離開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雖然有些不捨,但還是有點期待國中的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畢業專欄 108學年度
    全站熱搜

    茄冬樹下120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