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翊菲:我希望我遇到過的同學都能平安快樂的生活,我也絕不會忘記幫助過我的同學和老師。

宇泉:要畢業了,我非常難過,但是有朋友和老師,我會在畢業前玩得更開心,珍惜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光。

宥希: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六年陪伴過我的同學和師長們,尤其是五、六年級的同學們,因為我們一起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希望有一天我們能再相遇。

柏竤:升上國中後我們要飛到更高的藍天,但我不會忘記你們這些好友的!

士禹:大家對我的支持,這是我邁向廣大未來的力量。我要感謝一路上陪伴我的人,我真的有說不盡的感謝。

靖嘉:我畢業的夢想是想跟同學一起出遊,走過全台灣。我不想再上課,真困難,不知道未來我最喜歡的芒果會發生什麼事。

凱欽:就要畢業了,我十分開心,也很期待國中的生活,期盼未來的我更好,也希望以後我們可以再相遇。祝大家越來越好,越來越努力!我永遠不會忘記大家!

書岳:我們從一年級的天真可愛,到三年級的半知半懂,再到六年級的成熟懂事,現今即將畢業了。期待將來能再遇見老師和同學們,祝你們一帆風順。

奐緻:快要畢業了,想著以前一起做的事和同學的趣事,到現在還是百感交集。希望畢業時能拿到歷屆老師的祝福,大家互道珍重再見時,也更想要大家給予的鼓勵。

子宸:我要謝謝老師,這兩年來的教導及辛苦,也很高興認識一群活潑可愛的同學。在即將畢業的時刻到來,要和親愛的老師、同學說珍重再見了,最後我想說的是老師謝謝您。

禮安:才一瞬間我們就要畢業了!我既期待又歡喜!升上國中還有許多未知的考驗在等著我們,祝大家鵬程萬里!

璽瑋:即將畢業,我非常捨不得跟我一起長大的同學和老師。學校像是我第二個家,老師就像第二個媽媽或爸爸。感謝這六年教過我的老師們,也希望畢業後同學們都還會常聯絡,不會忘記當初的感情。

睿謙:只有認真體會,才能知道時光如此迅速,好像才一踏進509的教室,轉眼間,已經要升上國中了,現在終於體會到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祝609大家畢業快樂!

翊宸:畢業是我們人生的轉捩點,在這六年裡有歡笑也有淚水,走廊上的嬉鬧聲,教室裡的鼓勵聲,操場上的加油聲,這些對我仍歷歷在目,多麼令我難以忘懷。

子嫻:我捨不得離開每位好友,和你們的回憶還如此真實,彷彿才剛經過,希望畢業後我們再相見,感情還是跟現在一樣好!

正芳:火紅的鳳凰花開,就像友誼的火苗在我們心中成長。你們是否還記得,在這裡我們寫下快樂秘方?記得那些美麗的鳳凰花,一如我對童年友情的懷念。

湘芸:謝謝老師在我犯錯時溫柔的提醒我,謝謝好友陪我經歷風雨也不畏縮,我絕對不會忘記你們的。

乃歆:謝謝好友在我遇到困難時幫助我,在我難過時安慰我。謝謝你們陪我六年,祝大家美夢成真。

真衣:雖然要離開永和國小我心裡有點依依不捨,但畢業是人生的一步,所以我的心情是既開心又難過。謝謝陪伴我的老師和同學,珍重再見。

雅涵:畢業雖然讓人不捨,但天下無不散的筵席。謝謝這六年用心教導我的老師們,還有陪伴我一同成長的朋友們!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希望以後你們也不會忘記我。

諺玲:離畢業這段時間,我都在跟同學一起玩。各位畢業生,要好好珍惜現在喔!

勻勻;終於要畢業了,我覺得有點感傷。我要感謝老師們和同學們,但最要感謝的還是我的爸爸媽媽,謝謝您們撫養我長大,以後升上國中我會繼續努力的。

宣穎: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我們花了兩年熟悉了彼此,卻要離別了。雖然不捨,但還是祝大家鵬程萬里,大家可不能忘了我喔!

雅榆:小時候我希望早點畢業,但是現在的我,一點也不想畢業。我好不容易交了一個和我一樣愛想像的朋友,開始覺得學校是個有趣的地方。早知道,應該把握當下。

家孜:以前總覺得離畢業還有一段時間,現在轉眼間竟然就要畢業了!我很感謝教過我的所有老師,以及和我相處過的所有同學,我一定不會忘記你們!

禹靚:即將要畢業了,我好捨不得!我好希望現在是一年級,可以每天都很快樂,沒有壓力。可是鳥總要高飛,我會面對困難,勇 敢上國中的!

家嫻:小時候我很期待畢業,但是到了要畢業卻有點感傷。謝謝陪伴我的同學們,我會永遠記得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畢業專欄 108學年度
    全站熱搜

    茄冬樹下120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