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8畢業感言

立弘:這六年來經過許多事情,有好有壞,都值得學習。

希騏:祝大家能克服困難,勇往直前。

奕德:光陰似箭,歲月如梭,祝大家能事事順心。

宗穎:感謝學校的同學、師長造就了我美好的童年回憶。

守祚:離開學校後非常不捨,希望上國中後學業進步。

冠綸:感謝老師一年來的教導讓我得課業更進步了。

以樂:感謝各位2年來的陪伴,希望以後還能一起學習。

宜錦:謝謝老師這兩年的教導與陪伴。

曜軒:就要畢業了,我希望升上國中後,成績更好、更聰明。

霆寬:離開這學校,有點依依不捨,希望上國中,學業進步。

鈺翔:這六年來,我要感謝一路陪伴我的老師、同學。

崇佑:謝謝老師和同學在小學陪伴著我,我會記得你們的。

若頤:畢業後同學們一定要約出來喔!不見不散!

品彤:希望大家能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畢業快樂。

千睿:要畢業了,感謝每一個教導我的老師及朋友,有緣我們一定會再相見。

子晴:再多的文字都無法闡述,我這六年的感激與回憶……

佳穎:六年來的點滴十分快樂,祝畢業快樂、鵬程萬里!

妤安:在另一個旅程中,也要努力張開翅膀,展翅高飛。

又菱:快畢業了,好捨不得大家。希望升上國中能努力學習。

苡瑄:希望上國中之後,我可以自動自發完成每件事。

佳盈:謝謝老師的教導!我一定不會忘記您的。

意儒:要畢業了!希望未來大家能一帆風順。祝 畢業快樂!

舒涵:老師,感謝您!我會珍惜在八班的點滴回憶,珍重再見!

涵菲:這兩年來謝謝老師教導我不會的題目。

紫瑜:跟大家相處很快,可惜只有一學期但是我不會忘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茄冬樹下120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