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6畢業感言

彥伸:畢業代表告白童年,希望更上層樓!

定佑:鳳凰花開,回憶湧來,期待未知,永不放棄!

凱崴:不捨也懷念,感謝所有師長!

郁傑:時光悄悄走了,期許成為有用的人!

雋恩:畢業是傷心也是期待,是結束也是開始,不會忘記606

立仁:悲歡歲月令人懷念,一切記憶最可貴,要分離實在可悲!

柏皓:六年有歡笑有淚水,祝鵬程萬里!

柏諭:非常懷念和冠宏、羊奶一起玩樂的時光!

承翰:還沒準備升國中,擔心畢不了業

淯棋:祝大家步步高升,畢業快樂

冠嘉:終於要畢業,時間過得好快,期待更好的開始!

子淵:謝謝同學陪伴、老師照顧!

冠宏:謝謝老師,祝同學升國中一樣熱心助人!

晨希:快畢業了,開心又悲傷,我不是神,無法停止時間~真想留在小學!

瑞茵:感謝師長同學豐富我的童年,精彩我的回憶!

妤穗:不捨要畢業,期待大家合作、未來有好成績!

圻禎;:希望未來能再相處,祝大家健康!

佾萱:時光飛逝,點滴化作記憶,告別童年,永不忘快樂時光!

詠真:班上義賣活動令我印象深刻,既有趣又有意義!

宥妤:我成長了,又離未來更近一步!

迎筑:點滴珍藏,衷心期待重逢!

蕎安:謝謝師長同學六年的陪伴,祝畢業快樂!

儀庭:畢業是成長,別後成校友!

文馨:分離充滿不捨,祝大家一路順風!

宥嫻:不斷成長,邁向下一階段!

世郁:大家要珍惜在606一起玩樂、難過的種種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茄冬樹下120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