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佑恂、謝依廷、鄧為寧

 

白駒過隙,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涯即將邁入終點。蟬聲唧唧,鳳凰花開,我們即將展翅高飛,各奔前程。

    回憶過去,我們從乳臭未乾到獨立懂事,無一不是歸功於老師們的循循善誘。六年來我們認識不同的老師及同學,不僅拓展了視野及生活領域,也讓我們從中成長。

    感謝老師用自已的生命之光,照亮了我人生的旅途,沒有老師的慷慨奉獻,哪有我豐收的今日?

    再見了,這片我所熟悉的校園!再見了,我最敬愛的師長!再見了,我最愛的同學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畢業專欄
    全站熱搜

    茄冬樹下120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