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又到了鳳凰花開的季節。今日我們將永別小學生涯,離開永和國小。在這裡,我們曾一起笑過,一起傷心過,更有過意見不合,惱羞成怒的時候。然而,不論過程或喜、或悲、或怒、或樂,過了今天,都將化為回憶。

    還記得,永小的點滴。入學典禮、校外教學、運動會、擔任糾察隊、畢業旅行‧‧‧,至今仍歷歷在目。在永小的懷抱中,我們一天一天的成長,從無知變懂事,從幼稚變成熟,從膽小變勇敢。永小,就像我們的第二個家,帶給我們溫暖,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更像我們的避風港,在我們跌倒受挫時,鼓勵我們站起來,使我們勇敢向前。

    還記得,老師的教誨。老師就如園丁一般,細心的照拂我們這些小禾苗,讓我們慢慢茁壯;在我們誤入歧途時,拉我們一把,使我們改邪歸正;在我們迷惘時,指引我們前進的方向,即使我們是那醜陋的花朵,老師仍願意堅信我們是美麗的,帶給我們些許的自信,並為自己感到驕傲。

    還記得,可貴的友誼。朋友就如一群快樂的小花,陪伴我度過這漫長的六年,是朋友給了我快樂,讓漫長的時光變成美好的歲月。平日裡,我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鬧,讓我們的日常變成一首首美妙的交響曲,在我跌倒時,成為我走下去的動力,

    當蟬鳴響起、鳳凰花開滿枝頭的季節,我們即將離開永和國小。最後,感謝永和國小,給與我飛翔的翅膀;感謝老師,給與我展翅翱翔的勇氣;感謝同學,給與我勇住直前的動力。畢業並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願我們能乘風破浪,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朝自己的夢想邁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畢業專欄 108學年度
    全站熱搜

    茄冬樹下120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