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8三行情詩

厚谷:我非常感謝我的同學,他們幫助我,邀請我。

柏諭:同學們,我好害怕上國中,害怕再也見不到你們。

承峻:下課跟你玩得那麼開心,是為了可以,增加彼此的回憶。

鴻易:因為你告訴我,「加油!」,讓我有力氣爬起來。

政倫:跟你相處的時光,像泡沫一樣,漸漸消失中。

可軒:每次你要整我時,我其實都知道你要幹嘛,但我只是想看你笑而已。

昱安:所有回憶都忘記了,唯一記得的,就是我們的班級。

冠勲:這些年來,和你一起回家……,是小學最快樂的時光。

博文:我本來要把你畫在心裡,但記憶已模糊,我只想回憶片段的從前。

定宏:我的朋友們,因為有你們,我的下課才會很好玩。

冠億:做了兩年的好友,你一直默默陪在我身旁,都沒離開我。

家騰:在遇到你們之前,我的籃球生涯一片空白,在遇到你們之後,我的籃球生涯被渲染得五彩繽紛,謝謝你們填滿了我空虛的夢。

彥成:每當我跌倒時,你都扶起我,讓我的傷口不痛了!

鉅原:故意叫妳「阿姨」,只是想看,妳生氣的臉。我啊!最喜歡,和608的同學在一起。

昭霓:當我無聊時陪伴著我的,當我身處黑暗中扶我一把的,是體貼善良的你們……。

沂靜:謝謝你們在我功課不會時,教導我不會的地方,你們讓我學會了許多。

欣靜:「妳都幾天想一次朋友?」「四天」,「四天那麼少」,「春天、夏天、秋天和冬天」

陳曖:「ㄟㄟ」「我等等要去星巴克」「你要陪我嗎?」

若亭:翻開畢業紀念冊,看到你的照片,心總有點苦澀。

庭誼:看著手上的繭,不禁想起那些為了目標而努力的我們,我永遠不會忘記那段時光。

怡姍:雖然我們才在一起二年多,但我們的努力和合作,讓我們的感情不只二年而是一輩子。

家儀:約出去的每一次,不管是晴天還是雨天,心情都有如太陽般溫暖。

欣妤:這兩年,我們擁有了許多回憶,但一想到我們要分離,我非常不捨。

仰晴:每次都喜歡搔癢你的我,其實,喜歡逗你笑。

瑀瞳:每當難過想哭時,總是想抱抱,陪伴我四年的你。

芯肜:不知從哪時開始,妳的陪伴,變成了一種習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畢業專欄
    全站熱搜

    茄冬樹下120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